上海城建BOT模式打造杭州地下“新动脉”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1-27

  日前,由上海城建隧道股份与浙大网新联合投资建设的浙江文一路地下通道BOT工程正式签约。根据计划,隧道股份将投资32亿元,以“建设—经营—转让”的方式,为当地政府提供从融资方案到建设运维在内“一揽子”集成服务。

  文一路项目不仅是杭州西部的重要交通命脉,更是杭州今年引入社会资本参与当地城市道路建设的首个项目,根据计划,文一路隧道将于2018年建成,届时,杭州西部地区将形成大小两个快速路“环”,大大缓解杭州城西交通“梗阻”。

  未来,上海城建隧道股份还将在项目建设运营中,持续探索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模式的创新之路,进一步发挥公司重大项目、投融资和基础设施设计施工总承包的核心优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