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工集团开展安全生产和防火工作大检查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1-27

  近期,上海建工集团由集团两级主要领导带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和防火安全工作大检查。

  一是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各单位主要领导是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项目经理是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的直接责任人”的安全生产责任制。

  二是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集团两级安全生产督查队加大检查力度和频率,加强对所属工地、场站、出租场所等重点场所、部位的安全检查工作,完善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动用明火、易燃易爆危险物品、消防器材的管理制度和应急处置措施,认真对重大危险源存在场所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切实消除隐患。

  三是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健全应急协调机制,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对于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的,予以通报批评;对于疏于预防和监管造成安全事故的,集团将依照规定从严问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