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交运集团加快推进城市共同配送项目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9-17

  青岛交运集团于近期抓住青岛市入围全国城市配送试点城市的重要机遇,申报并通过了《交运集团城市共同配送项目实施方案》,成为青岛市第三方专业配送车队及配送基地建设运营试点单位。为加快项目实施,交运集团于日前组织召开城市共同配送项目推介会,邀请青岛银行及其商务圈内从事快消品贸易的多家企业客户,以及海尔集团、华电集团、马士基物流、青岛碱业、青岛安装工程公司、青岛易邦生物等老客户,探讨发展城市共同配送项目的实施内容。

  城市配送事关民生与经济运行发展,是现代物流重要领域,在国家商务部、交通部和各级政府的扶持推动下,近年来发展迅速。加快进军城市配送新兴市场,是交运集团推动物流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也是打造升级版“交运家家送”的必由之路。交运集团将以创新驱动战略为指导,以物流一体化为主线,以物流信息化和物流智能化为支撑,充分利用集团现有存量资源,创新打造交运城市共同配送运作模式,服务商贸流通、居民生活、农村物流,通过提供、整合专业化的第三方配送物流服务,构建面向商贸流通企业的基地建设、提供上门服务的二级配送中心建设和提供便民服务的三级配送网点建设,搭建城市配送公共服务平台,服务民生,推动青岛市城市共同配送高效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