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信欧洲市场三年翻七倍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9-22

  2011年至今,青岛海信产品在欧洲区域的销额增幅高达712%,其中,德国区域增长超过10倍。目前海信销往欧洲的产品以电视、冰箱、冷柜和空调为主,今年上半年,交出了出口量增长20.7%、出口额增长25.6%。

  海信在欧洲已建立起专门的研发团队、市场团队、售后服务团队和管理团队,产品在“入乡随俗”的基础上,更具有性价比优势。在电视方面,海信以UHD超高清系列为主打,在德国、意大利等区域的销量已进入市场前四。在冰箱方面,海信主推no frost及多门产品,是欧洲第一家推出79厘米宽度全风冷双循环十字多门冰箱的厂商。

  今年的IFA展,海信推出了多款颇具特色的欧式产品:年耗电仅157千瓦的大容量节能冰箱、装有逆变器马达的节能洗衣机等,其中,达到欧洲a+++标准的冰箱在能耗上比普通A级冰箱节能60%。同时,海信也是独家推出ULED电视、国内第一家推出激光影院的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