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澳柯玛荣获“中国质量万里行20周年贡献奖”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9-28

  近日,2014年中国质量“三个转变”万里行出征仪式暨中国质量万里行2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作为全国“质量月”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大会回顾了质量万里行促进会20年来所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吹响了全国制造行业开展“三个转变”(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行动的号角,并对近年来在“三个转变”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青岛澳柯玛股份公司获得“中国质量万里行20周年贡献奖”。

  该项荣誉的获得,是对澳柯玛在产品、服务质量方面所取得成就的充分肯定。近年来,澳柯玛致力于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提升:在产品质量方面,树立起了“精心造精品”的观念意识,建立起持续改进的质量管理机制,加强了质量系统管理和过程控制,确保了产品的高品质;服务质量方面,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使服务更加接近客户、贴近市场,并根据不同客户的服务需求,实施差异化服务模式。

  澳柯玛将以“质量月”活动开展为契机,以用户满意为目标,继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通过多元化、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塑造一流品牌,给客户带来更加舒适、便捷的消费体验,提高品牌美誉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