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交集团积极做好国庆期间公交服务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9-29

  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的公交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提供安全、有序、优质、高效的服务,营造良好的公交出行环境,青岛公交集团提前部署、强化责任、优化措施,制定了节日期间的公交运营和服务保障工作方案。

  节日期间,公交集团将投入营运车辆4265部,并针对青岛火车站、铁路北站、中山公园、长途汽车站、五四广场、市政府、山东科技大学、薛家岛枢纽站、灵山卫枢纽站、李村公园、城阳长城路等大客流、高密度区域站点及郊区线路进行重点监控,做好人员、车辆、物资“三准备”,强化车辆调配,根据客流动态变化,采取有效措施减少乘客滞留、拥堵现象,缓解节日期间客流高峰压力。同时,特别关注世园会线路的运行情况,维护好乘车秩序及停车场车辆安全,保证车辆的有序和畅通;针对崂山线路及隧道线路制定运行方案和应急预案,合理安排车辆,确保运力精准投入。

  此外,节日期间,公交集团将组织志愿者在青岛火车站、中山公园、长途汽车站、五四广场、市政府等客流密集站点上岗执勤,疏导乘客、解答咨询,展示青岛城市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