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集团以资本运作拓规模、提效益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0-24

  山东能源围绕打好全年经营目标攻坚仗,以超常规的思路与措施推进资本运作,治亏减损,增收创效,全力以赴实现年度经营目标。

  一是充分发挥各优势矿井煤种、煤质、产能、成本等优势,确保优势矿井在合理区间内实现产量增、效益增。进一步降低库存,减少存货占用,最大限度实现产品的即时效益与时间价值。

  二是抓住煤炭资源税改革的政策机遇,充分研究并用好、用足、用活政策,积极做好企业清费立税工作,充分发挥节费保效作用。

  三是坚持生产经营与资本运营“双轮驱动”,对现有的具有超前竞争能力且有利于实施资本运作的项目,坚定不移地通过资本运营做大做强,推动能源集团由“大集团”向“强集团”转变。对现有优势重点项目,无论形势多么复杂、资金多么紧张,全力以赴强抓不放,尽快形成能源集团的后发优势,确保实现企业规模和效益“双增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