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机场落实三个重点做好换季工作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0-29

  为了充分做好冬春季航班的安全、运行、服务工作,青岛机场结合航班换季特点提出了三方面工作重心,为冬春季航班计划的顺利执行提供有力保障。

  一是做好人机环匹配。针对新增航班、航线,及时调整作业模式,确保人员、物资等“跟得上”;持续完善指挥调度系统功能,通过检查梳理,有效弥补系统当前的不足。提前加大除雪冰设备设施的投入与维护,重点开展冬季运行故障多发系统的检修。

  二是做好安全保障。根据气温下降,风向变化较多,天气复杂多变等情况,完善地面除冰、防冰工作方案以及其他复杂天气条件下运行的手册及预案,确保用得上、练得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以“抓焦点、抓苗头、抓反复”为主要方法,切实做好安全关口前移,坚决防止松懈情绪滋生和蔓延,确保冬季运行安全平稳。

  三是做好服务提升。针对冬春季特点,细化涉及航班保障工作指标,有效缩短过站航班停场时间,提高保障效率。针对可能出现的航班延误增多等现象,进一步挖掘服务标准中失之过低、要求失之过松的“短板”和不足。从基础性工作做起,在服务标准细化和完善上,在员工服务水平的提高上,建制度、定标准、抓激励,争取实现四季度服务质量满意率的稳步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