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交运集团成立运行岛城首支“礼宾的士”车队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1-19

  近日,青岛交运集团成立并运行以雪铁龙C5轿车为运输车辆、以“电召为主、巡游为辅”为运营方式的岛城首支“礼宾的士”车队,为乘客提供技术标准高、车型档次高、服务质量高的“三高”服务。

  高端车型提供亲民服务。经过行业主管部门招投标,“礼宾的士”车队选用雪铁龙C5车型,打车费用与岛城运行已久的豪华出租车相同,价格并没有因为车型的升级而出现较大提升。

  规范管理促进服务提升。为与高端车型相匹配,交运集团在车队成立前邀请青岛旅游学校的专业讲师对驾驶员进行了仪容仪表、待人接物、言谈举止等多个方面的培训,并制定每月两次的职业道德、商务礼仪、外语会话、城市文化等方面的持续培训,促进驾驶员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交运集团还在营运、安全、服务等方面制定了管理制度,以严格管理规范日常服务。

  综合发展扩大业务范围。“礼宾的士”车队在车厢内还准备了便携式多功能充电器、青岛地图、雨衣、报刊杂志等便民物品的“温馨便民袋”,让服务更加人性化。在为普通乘客提供电召和随叫随停服务的同时,“礼宾的士”还积极寻求公务车租赁、会务用车、礼仪用车、商务包车及宾馆酒店驻点服务等业务,以便民人性化的姿态满足不同的用车需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