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工山推股份公司斩获安哥拉地区千万订单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1-25

  近日,山东重工山推安哥拉地区代理商中地海外汉盛ANGOBEST公司在安哥拉首都罗安达成功举办首届品牌沟通会,山推共有包括推土机、压路机、装载机、平地机等6种机型参展。期间,山推共斩获20台设备近千万元合同订单。

  山推安哥拉代理商通过与安哥拉最具影响力TPA电视台进行合作,通过电视、报纸等渠道对山推品牌进行了全面推广,充分打开了山推品牌的传播层级。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山推品牌及其代表的产品品质已深入人心,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进一步提升,特别是推土机系列产品,已经成为安哥拉绝大多数工程公司大型综合项目及特种项目的首选品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