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燃气集团多措并举 确保燃气供应安全稳定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1-20

  据估计,北京市2014-2015年供暖季天然气需求量将达到88亿立方米,高峰日需求将达到8500万立方米,有望再创历史新高。

  目前,北京市燃气集团各项燃气保障工作已全部到位。一是做好重点基建技改工程建设。新敷设天然气管线150多公里,西沙屯门站投产后将与原有六座接收门站形成全方位气源接收,城市门站总设计能力将突破1.5亿立方米/日。

  二是开展深入细致的专项维检修。从今年6月开始完成了15000余公里管线和16000余座调压站(箱)的拉网式排查,确保天然气稳定供应。

  三是强化实时监测。对北京市燃气管网运行工况实时24小时全程监测;对各大门站及大型燃气设施24小时专人值守;每日对燃气管线进行安全巡视。

  四是做好服务。96777热线24小时全线畅通即时服务,并搭建微信公共平台,扩展网络、短信等服务渠道,通过与生产系统的整合优化,扩宽服务范围,满足客户多种服务需求。

  五是与热电两方加大“联调联供”执行力度,实现无缝对接并建立相关应急预案,确保冬供燃气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