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金融投资集团采取措施有力缓解非公企业“担保难”问题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0-29

  2014年以来,广西金融投资集团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大力推进自治区、市、县三级政府共建中小企业贷款担保体系建设,积极打造实体经济融资增信平台,目前累计帮助全区7465家民营中小微企业担保获得信贷资金1156亿元,其中2014年以来为565家企业担保获得贷款229亿元,有力缓解企业“担保难”问题。

  广西金融投资集团下属担保公司的担保贷款余额由2008年接管时的9亿元增至2014年的300亿元,担保规模占全区300多家担保公司总量1/2以上,有力帮助大批民营企业增加信用获得信贷支持,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同业前三强。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增加该集团2亿元注册资本金后,集团下属担保公司注册资本金已由2008年接管时的2亿元增至40亿元,进一步增强了为我区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担保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