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建工集团获准发行广西额度最大的超短期融资券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2-10

  继成功发行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非公开定向融资工具之后,日前,广西建工集团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5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又成功获批,成为广西首家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额度最大的企业。

  超短期融资券具有信息披露简洁、注册效率高、发行方式高效、资金使用灵活等特点,之前发行对象主要为AAA级央企。2013年底,交易商协会出台超短期融资券扩容初步方案,2014年5月进一步明确扩容政策,发行主体由AAA级企业扩展至AA及以上非金融企业,同时还需满足双评级、近三年公开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累计达3次或累计发行金额达50亿元的要求。

  2014年以来,面对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和融资成本大幅上升的不利影响,广西建工集团加大了在资本市场直接融资力度,达到了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条件并获批准注册发行。

  本次注册成功5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将进一步拓宽该集团融资渠道,为在资本市场直接融资打开了新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