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东兴中越边民互市贸易区1-11月贸易交易总额达137.3亿元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2-26

  广西东兴中越边民互市贸易区自2009年6月正式开市运营,为参加互市交易的中越边民、经营户提供了高效快捷安全的市场环境,改变了中越边民互市贸易无交易、无仓储、无分装场所的“三无”状况,边境贸易实现了大跨度、大幅度发展。

  到2013年底,边民互市贸易交易总额达到128.6亿元,比2009年增长164.1%,2014年1-11月份边民互市贸易交易总额达137.3亿元,与2013年同期相比增长10%。边民进行互市交易的商品种类也不断增多,经互市贸易区进口的商品有花生、芝麻茶叶、木薯淀粉等农副产品,各种鱼、虾、蟹、螺等海产品,咖啡、菠萝干、糖果、综合果蔬等副食品,以及开心果、核桃、腰果等各种干果;出口商品主要有布匹轻纺产品、建筑材料、日常生活用品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