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同煤集团姜家湾矿选煤厂改进煤泥配比流程提煤质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9-22

  面对煤炭市场持续低迷、销售困难的形势,山西同煤集团姜家湾矿选煤厂在煤质上狠下功夫,集思广益继续走科技创效之路。

  为提高煤炭发热量,姜家湾矿选煤厂在延伸的616皮带刮板机下料筒处,自行设计并安装了一部电液动煤泥配比器,该配比器是由一个电液推杆、轴及铁板组成。不仅设计简单,而且还可根据煤质发热量的变化自动调整煤泥的走向,最终根据煤质的不同将煤泥均匀的分配在精煤中,从而提高煤炭发热量。

  经过一个多月的反复试验和取样化验,精煤发热量都可达到6000大卡,为姜家湾矿的销售创造了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