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能集团地电公司与法国电力国际电网公司技术合作项目启动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9-26

  9月16日,山西晋能集团地电公司与法国电力国际电网公司技术支持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在地电公司举行,法国电力国际电网公司总经理傅亚及专家组成员,晋能电力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晋能电力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地电公司有关项目实施的具体安排,表示合作双方同为配电企业,在公共服务观念、社会责任目标和企业的价值追求等方面有许多共同之处,希望借鉴法国电力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做法,加强基础管理,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培养世界眼光和战略思维,综合提升各方面的工作素质,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希望各单位和部门要全力配合工作开展,完成合作目标,提升所属地方电网的绩效水平和管理水平。

  傅亚简要介绍了法国电力配电业务的基本情况,表示法国电力愿提供管理经验和技术支持,共同商讨,深入交流,紧密合作,形成改进方案,取得成效。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分享经验技术和专业知识,共同成长,提高电网综合效益,服务于电力市场和经济发展。

  法方专家冉陆对项目实施的具体阶段和环节进行了介绍,包括深入分析电网运行管理现状,对经验应用反馈、新技术开发应用的全程支持,整改措施的测评和推广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