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同煤集团朔州煤电公司对安全生产实行集中管控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9-29

  山西同煤集团朔州煤电公司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深化安全监管体制改革,充分整合现有的技术、人力、设备等资源,筹建了“安全生产监管中心”,对该公司“五矿”、“三中心”和十三个二级公司的安全生产实行集中管控。

  “安全生产监管中心”下设安全救护、物探钻探、注浆密闭、安监纠察、安全培训、安全信息调度、水气分析、职业安全健康等机构。本着“主动揽责,集约管理,排除隐患,预防事故”的宗旨,实行监管、督促、服务、考核一体化,重点帮助治理矿井的水、火、瓦斯等安全生产隐患,不仅要为安全生产“把脉诊病”,而且要为其“开方治病”,实现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上超前预防、治本攻坚、与矿同责、查治并举,为公司安全生产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