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同煤集团四老沟矿坚持人才兴企提升发展活力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0-10

  “2014年以来,就有14名员工分别得到合理化建议和创新项目奖励,技术人才的创新潜力得到了充分调动。”山西同煤集团四老沟矿技术科负责人说。四老沟矿不断强化科技人才的培养力度,让科技人才在矿井安全生产中发挥重要作用,从而有效地提升了企业经济效益。

  四老沟矿健全完善了《科技创新和小改小革管理办法》、《专业技术人员考核管理办法》、《优秀人才选拔管理办法》等规定,积极支持技术人才对科技难题进行研究和探索。仅2013年以来,共完成技术革新、技术改造项目170 项,其中有3项获得集团公司科技进步奖,有13项获技术革新奖。同时,该矿还为获得集团公司首席技能大师荣誉称号的管霞设立了“管霞工作室”,为发挥科技人才的聪明才智提供了平台。

  四老沟矿对各类科技人才在评先和奖励上坚持公平公正,不仅看学历和职务,更加注重工作实绩。他们对懂技术、爱钻研、会经营、善管理的人才给予重奖,2014年对新评选出来的51名综合管理类优秀人才、工程技术类优秀人才和技能操作类优秀人才每月发放特别津贴,这些有力措施为矿井发展增添了新活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