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霍州煤电三交河矿节支降耗御“寒冬”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0-20

  2014年以来,煤炭市场持续低迷,山西焦煤霍州煤电三交河矿面对“寒流”毫不畏惧,统筹兼顾、沉着应对。

  加大设备维护力度。该矿对回收上井的物料,统一规范管理,能利用的再利用,能修复的再修复。针对生产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丢失、浪费、损坏等现象,该矿相关科室着力抓好物资的跟踪管理,建立台账,通过节能增效对每一环节进行全程动态跟踪管理。

  强化煤质管理。该矿充分认识到煤质是关系煤矿生死存亡的大事,引导职工高度重视煤质工作,算清煤质账,煤质管理人员到现场,严把质量关。在一线职工中重点加大“煤质就是效益、煤质就是工资”的教育力度,不断增强职工抓煤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千方百计提高煤炭质量。

  除此之外,该矿尤其重视对人力资源的管理力度,定员定岗大班工作人员,合理分配工资待遇,向一线倾斜,有力激发了广大一线职工的干劲。在矿主要领导的带领下,积极开展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为主题的形势任务教育活动,为全矿职工战胜困难、迎接挑战而加油打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