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同煤集团云冈矿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助推企业发展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0-30

  “我们为矿上的科技人员开办了科技书屋,同时还为他们订阅了不同类别的科技刊物,以供科技人员学习和参考。”山西同煤集团云冈矿技术科负责人说。云冈矿大力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让科技人才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从而有效助推企业安全健康发展。

  近年来,云冈矿不断加大引进人才的力度,增加科技人员的数量,提高现有人员的技术素养。特别是在关键技术岗位和核心技术领域,该矿引进和培养了一批具有较强科研攻关能力和业务素质的科技人才,同时加强了科技创新激励机制建设,重奖有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对专业性、技术性强的岗位技术人员按照责任和贡献大小每月给予津贴。同时,他们还在每年定期举办的全矿技术比武活动中给予获奖选手多种形式的奖励,多样化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起了人才创新的积极性,

  此外,为进一步拓展技术人员科技知识面,提高专业技能水平,云冈矿还积极与太原理工大学联系开办了矿山大专班,将培训内外结合起来,使员工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地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