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钢产品出口总量实现翻番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2-22

  全球最大的不锈钢生产企业山西太原钢铁(集团)公司日前表示,尽管市场持续低迷,但截至目前,该公司产品出口总量仍同比增长105%,实现了翻番。

  近两天,一批管线钢在太钢热连轧厂调运装车,随后将运往沙特,应用于世界最大的石油生产企业阿美石油公司石油管线项目。今年以来,太钢一批高等级管线钢、双相不锈钢、热卷成功应用于国际成熟市场中的石油管线、海水淡化、LNG船等项目。

  太钢营销部部长助理韩奕说,在出口增长结构中,不锈钢出口量同比增长了66%,碳钢出口量同比增长226%。其中,双相钢等特殊品种实现出口零突破,管线钢在中东一些重要的石油管线等重大国际工程项目上占据了非常大的市场份额,车辆用钢、超纯铁素体等主打品种出口增量明显。此外,在欧洲、北美、韩国等成熟市场上,和世界先进的不锈钢厂相比,也实现了并肩或者是超越。

  太钢董事长李晓波介绍说,近年来,该公司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以首发、首创产品为目标,营造“闻新则喜、闻新则动、以新制胜”的创新文化,相继推出一批高端精品。同时,加快海外营销服务体系建设,转变经营渠道和定价体系,促进产品多样化、管理精细化、服务贴心化,牢牢占据了国际竞争的制高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