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召开经营业绩考核及货款清收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2-23

  12月19日,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召开经营业绩考核及货款清收工作会议,讨论经营业绩考核工作,安排货款清收工作。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常委、总经理金智新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山西焦煤集团公司领导李建胜、赵建泽、邓保平、杨根贵、游浩、李堂锁、刘生瑞、李贵生、杨新华出席会议。山西焦煤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针对2015年经营绩效考核工作,会议要求,要结合2015年的经济形势、主要任务和主要矛盾有针对性地研究考核方案,加大对影响企业全局工作指标的考核力度,制定合理的考核措施,充分发挥好考核机制激励作用,解决考核过程中有的放矢的问题;要处理好考核与工资的关系,与薪酬分配有机结合,激发干部职工积极性;要加大安全和环保工作的考核力度,促进企业安全稳定发展;要总结经验,分析考核项目,深入研究累积考核和月度考核的效果,根据各单位情况制定出切合实际的考核措施,为2015年考核方案的制定提供合理依据。各考核部门要做好考核的记录、统计等工作,加强协调配合,明确责任分工,解决好考核过程中遇到的新问题。

  会议还对货款清收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加大考核力度,及时反馈工作信息,领导干部包片亲自抓,确保货款清收工作有效进行。

  会议通报了11月份经营绩效考核情况和货款清收情况;审议了山西焦煤所属香港公司、东方联合公司、金土地公司、飞虹化工2014年经营业绩考核评价方案;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