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西山煤电建筑公司注重提升软实力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1-22

  山西焦煤西山煤电建筑公司在大力发展经济的同时,注重软实力的提升,2014年该公司有6人取得了国家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通过率达到10.7%,远远高于全国3%到5%的平均通过率。日前,该公司召开座谈会,总结经验,表彰学员,安排部署了2015年度建造师培训考试工作。

  座谈会上,取得2014年度一级建造师证书的三位学员分别谈了自己参加培训学习的体会、方法和考试经验,明星学员受到了公司表彰。

  据了解,山西焦煤西山煤电建筑公司从2012年起,就组织建造师培训考试工作,2013年有1人取得了一级建造师证书,打破了“零”的记录。2014年该公司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聘请了国内顶级专家授课,参加报考的近百名学员利用周末和工余时间坚持学习,考试通过率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有6人取得了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11人取得了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

  山西焦煤西山煤电建筑公司要求,当前,国家进一步加大依法治国、依法治企力度,作为建筑行业,更要居安思危,着眼长远。建造师资格证书对提高建筑企业资质和个人职业生涯至关重要,山西焦煤西山煤电建筑公司的发展离不开软实力,2015年要更加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对各个子分公司下达指标,积极组织年轻人参加培训考试,通过建造师考试培训学习,创建学习型企业。同时,要出台各项政策,从资金和选拔干部任命上都要体现,真正实现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机制,为山西焦煤西山煤电建筑公司长远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