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煤集团六个专项整治稳步推进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1-30

  六个专项整治是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重要内容。山西阳煤集团公司纪委监委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分解工作任务,深入基层督查,确保六个专项整治开好头、起好步。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靳培宏多次对开展好专项整治提出具体要求,对牵头协调部门、部室负责人、监督联络人的责任分工等提出指导意见,还明确了专项整治督导工作的具体任务。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常务副主任、监察部部长王万军听取了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总体部署,集团公司纪委监委承担六个专项整治的总协调任务,迅速组织开展工作。按照工作目标和内容要求,成立了四个整治跟踪督查组,并把六项整治工作进行分解,确定了牵头单位、牵头负责人、协调部门、协调负责人、整治单位联络人和整治跟踪监督联络人任务表,再次细化责任分工。同时,为加强对此项工作的督导,建立了整治情况旬报制度,明确要求涉及单位和部门每十天报告各单位整治进展情况,由专项整治办公室汇总分析报告情况。

  1月21日,集团公司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带队到供应处就近期业务人员发生的问题及物资采购专项整治情况进行调研和监督检查,对供应处制度建立和完善,关键岗位人员管控及计划、采购、结算三个关键环节等整治提出明确要求。

  此外,六个专项整治开展以来,各单位迅速行动,相继成立了专项整治领导组,并将整治内容、整治措施、完成时间分别落实到具体部门和责任人,排出整治进度表,同时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学习专项整治方案和要求,使整治工作有目标、实施有标准、任务有落实、情况有反馈。

  六个专项整治已开了好头、起稳了步,目前正有条不紊扎实推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