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同煤集团同华发电公司三项措施深挖潜降成本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1-30

  2015年,山西同煤集团同华发电公司通过三项措施,加强资金管理,提升盈利能力,进一步降低了企业的成本。

  同华发电公司牢固树立“电量就是收入”的意识,在山西省电力市场疲软的情况下,对外积极联系山西省经委、山西省电力公司等单位,全力争取大用户直供电量;对内进一步加强燃料管理,强化市场调研,合理调整库存,抓好过程监督,做到资源、煤场、掺配及运行指标一体化运作,确保进厂燃料“最具性价比”。同时,他们还加强了预算管理,严格控制可控成本。尤其对材料费、修理费、技改费用等,将费用计划层层分解,责任到部门,划分到班组,确保费用支出可控在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