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天然气股份公司成功发行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 募集近10亿元支持“气化陕西”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9-28

  9月18日,陕西省天然气公司成功发行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近10,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近10亿元,主要用于“气化陕西”重点建设项目等。

  为了保证此次股票的发行成功,8月25日,陕西省天然气公司展开了为期一周的京、沪、深及西安四地路演推介活动,路演结束后,该公司股价由之前的9.98元涨至10.53元。

  陕西省天然气公司总经理郝晓晨指出,“气化陕西”工程实施以来,公司一方面持续加大天然气长输管网的投资建设,一方面通过并购各地城市燃气业务开拓下游市场。目前,市场潜力巨大,发展态势良好,但企业整体资金需求增加、缺口增大。为此,公司不断通过多种融资形式,并利用良好的上市平台,先后发行了10亿元公司债、6亿元私募债及第一期5亿元短期融资券、第二期3亿元短期融资券等。截至目前,累计募集资金总额约44.59亿元,极大地缓解了公司资金紧缺的局面,为“气化陕西”工程建设及城市燃气板块发展提供了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