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水务集团融资180亿元加快县城供水建设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0-13

  10月10日,陕西省水务集团与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中信银行西安分行、浦发银行西安分行签订县城供水金融合作协议,三家银行将向该集团提供180亿元融资贷款,用于县城供水项目建设。

  随着工业化、城镇化建设的加快推进,陕西省县城规模不断扩大,供水问题日益突出,普遍存在供水安全保障能力低、备用水源不足、水质状况较差、配套设施陈旧、管理体制落后、建设资金缺口大等问题,已成为制约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

  该集团180亿元贷款,将用于全省县城供水水源、水厂和管网建设、信息化改造等,以满足城镇化发展的用水需求,确保水质安全、水量充足。县城供水合作协议的签订,是陕西省运用市场化手段拓宽融资渠道,银企合作推动县城供水事业的创新举措,对促进陕西省县城供水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