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建工集团5项工程斩获国优 占全省获奖总数83.3%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2-03

  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发布 2013-2014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榜单,陕西建工集团5项工程(含境外1项)荣列其中,获奖数量高居全国省级建工企业首位,占陕西省获奖总数6项的83.3%,以绝对优势继续领跑陕西。

  获奖的5项工程分别为:陕建集团总公司施工总承包的博茨瓦纳马翁机场飞行区改扩建工程;陕建一建集团施工总承包的榆林市第一中学迁建工程、陕西省公路勘察设计院办公基地Ⅰ期工程;陕建七建集团施工总承包的陕西电视台演播厅建设项目工程;陕建十一建集团施工总承包的地电广场——农行大厦工程。

  近年来,陕建集团大力实施以质取胜的经营战略,积极弘扬“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国优精神,坚持创新驱动,强化管理,精心组织,严把工程安全质量关,建设了一大批精品工程。截至目前,共斩获国家优质工程奖33项。

  据了解,全国共有212项工程获得2013-2014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涵盖建筑、铁路、公路、化工、冶金、电力等领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