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燃气集团成功申请英国燃气协会(IGEM)公司级会员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1-18

  近日,杭州市燃气集团申请加入英国燃气专业学会(Institution of Gas Engineers & Managers,以下简称IGEM)远东分会获批,成为该会在中国大陆地区第三家公司级会员。

  IGEM于1863年成立,是个历史悠久、备受推崇的组织。其会员来自70多个国家,为制定欧洲标准及维持全球燃气行业安全标准作出了贡献。IGEM远东分会于1996年在香港成立,为当时英国本土以外唯一地区分会。

  通过IGEM的专业平台,杭州市燃气集团公司将享受国际认可的工程专业资格、获得业界的标准及守则、获悉最新和具有权威性的国际燃气资讯,同时还能够实现国际化的燃气技术交流,为公司及员工提供国际认可的工程专业资格和培训,提升公司在燃气领域的企业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