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城建发展公司成功承办2014中国隧道与地下工程大会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2-10

  日前,由杭州市城建发展公司承办的2014中国隧道与地下工程大会暨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隧道及地下工程分会第十八届年会在杭州召开。该次大会以“现代城市地下空间的综合利用及绿色隧道工程”为主题,特别邀请了两院院士孙钧、郑颖人、王梦恕、龚晓南,国际隧道协会主席、副主席等国内外权威专家,全国隧道及地下工程行业建设、管理、设计、施工、高校等工程技术人员近700人参会,并邀请国内外专家分批赴紫之隧道工程进行现场指导。

  会上,专家们对紫之隧道工程克服的国内罕见的浅埋暗挖、大跨度与小净距隧道施工等技术难题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针对现场质量安全管理与攻克技术难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