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华东医药参与研发的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1-19

  由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杭州华东医药集团新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研发的项目“阿卡波糖原料和制剂生产关键技术及产业化”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近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2014年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中美华东总工程师吴晖代表公司领奖,并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

  这是华东医药继2005年环孢素A生产工艺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后,时隔十年再一次获此殊荣。华东医药的再次获奖,体现了华东医药几十年来一如既往高度重视科研,以科研促发展的理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