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饮服集团抓机遇促改革努力实现三年调转五年跨越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1-29

  2014年,浙江杭州饮服集团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53%;实现利润同比增长30.55%。2015年,饮服集团将进一步整合优势、抓住机遇、深化改革、调转创新,加快实施中央厨房、餐饮门店、食品工厂、电子商务的四轮驱动经营模式,努力实现三年调转、五年跨越,向全国一流餐饮集团行列目标迈进。

  一是抓住机遇,多元经营,不断提升企业效益。积极面对“快变”的市场态势,在向大众化转型的基础上继续调整经营模式,加强电子商务宣传和营销工作,改革创新合作经营模式,加快困难企业扭亏工作。

  二是调整定位,提升品牌,大力发展连锁经营。加快知味观堂吃连锁提升,加大开发工厂产品连锁店,不断体现个性化、特色化、多元化的经营思路。

  三是积极筹建,合理规划,加快中央厨房建设。计划分两期投资,第一期投资力争在四季度正式投入使用。

  四是转变职能,提高效率,加强企业内部管理。继续加强企业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监控,深化部室职能转变,加强重点环节监控机制,推行企业“微三效”管理,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招募培养专业人才,促进集团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