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华东医药“生命之花”再获殊荣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1-30

  近日,杭州市青年文明号20周年纪念活动在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隆重举行。浙江华东医药“生命之花”集体继杭州市青年文明号、杭州市杰出青年文明号、浙江省青年文明号后,再获“杭州市青年文明号精品品牌”光荣称号。

  为更好地服务中国器官移植受者,唤起他们对生命的珍惜与渴望,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客户服务部以“生命之花”为品牌,于2008年着力开展“青年文明号”争创,并于2009年创建成功挂牌。其间该集体通过创办刊物、建立爱心基金、开通网站交流、举办才艺表演、推广健身操、组织各地受者联谊活动及开办网上医生在线问诊等形式,丰富与充实青年文明号的内涵,先后被评为杭州“生活品质点评•健康生活”年度活动项目之首项、杭州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浙江省暨杭州市科技活动周项目、杭州市杰出青年文明号、浙江省青年文明号和杭州市青年文明号精品品牌。

  免疫抑制剂是医药行业的特殊用药。华东医药依托百令胶囊、新赛斯平、赛可平等品种成为免疫抑制剂市场的国内龙头企业,是中国最大的免疫抑制药物研发和生产基地。目前国内约有6万名器官移植受者,随着器官移植整体技术的不断提升,长期存活的受者越来越多,受者关注的焦点从如何长期存活转变为如何提高生活质量。

  情系生命之花,拥抱美好生活。作为华东医药的窗口部门,客户服务部始终围绕青年文明号“规范、优质、文明、协作、创新”的主题,以项目为载体,通过青年创新创业行动,创造一流业绩回报社会,并将继续为移植受者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风雨同舟、一路同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