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轨道交通集团轨枕产品成功开拓阿根廷市场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2-02

  近日,山东高速轨道交通集团与中国机械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签订阿根廷贝尔格莱诺铁路项目供枕合同,合同供枕数量32.614万根,总金额6685.87万元,成为轨道交通集团混凝土产品进军海外市场的第一笔大单。

  贝尔格拉诺铁路是阿根廷最长的货运铁路线,全长7347公里,该项目要求按照美标(AREMA)生产和检验,按照国际通行标准包装。另外,该项目二期、三期工程还有49万根MS型米枕、80万根WS型大轨距枕需求,通过此次合作,将为混凝土产品销往海外市场积累宝贵经验,为接下来参与该项目二、三期工程奠定良好基础。阿根廷贝尔格莱诺铁路项目供枕合同的签订,为轨道交通集团拓展海外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