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市市场开发公司开展党员便民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2-02

  日前,浙江杭州市市场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市农贸市场行业协会党支部、老浙大社区党委联合组织的首次党员便民志愿服务暨农贸市场进社区活动在毛毛细雨中拉开了帷幕。

  参加本次活动有杭州诚凯农业生态有限公司、杭州海天酱油、杭州祖名豆制品有限公司、杭州粮油公司、杭州三全有限公司、杭州万隆有限公司等15家食品生产和销售领域的品牌企业,销售的商品包括蔬菜、豆制品、粮油、家禽、水产、乳制品、蜂产品、腌制品等20多个大类的百余种农副产品。

  活动现场,还特别安排了蔬菜检测、磨剪刀、修自行车、修雨伞、量血压、基本急救知识培训等多项党员免费便民服务。尽管天公不作美,但居民的参与度仍然很高,活动受到了附近居民的极大欢迎。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