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延长油田2014年实现利润10.27亿元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2-10

  2014年,陕西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以“千万吨以上稳定20年,再建百年油田”为目标,采取“硬措施”筑牢前行之路,“软实力”提升企业效益,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之路,主要经济指标均超上年。

  延长油田是个老矿,许多油区地处偏远山区,交通不便,开采条件差,产量低,给职工的生产和生活造成很大困难。延长油田新一届领导班子经过充分调研,集中民智,确立了“西部要稳定、东部缓递减、南部快发展”的“硬措施”,筑牢前行之路,各个采油厂及时把控发展规模和速度,将油田从连续上产转入稳产阶段,集中精力在提高技术、改进管理、提质增效上下功夫,确保了油田不同区域统筹协调发展,油田整体有序平衡发展,进而支撑地方经济发展新模式的持续推进。

  延长油田坚持“关爱员工、呵护油井、发展延长、奉献社会”的特色文化理念,强化企业“软实力”。公司依托近7万名员工和9万口油井,通过采取“绩效挂钩、改善环境,提高待遇”等手段,使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新能力得到发挥和释放,人人成了责任人,人人成了真正的主人翁。据统计,2014年生产原油241.5万吨,实现利润10.27亿元,上缴税费161.34亿元,和上年相比,都有大幅增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