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合作联社提出创新转型八方面落实举措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2-25

  近日,上海市合作联社聚焦科技创新和转型发展,提出八方面落实举措。

  一是充分运用新组建的投资公司平台,加大推动集体资产流动和集体企业重组力度,着力提升效能和效益。

  二是积极培育新的业态,寻找战略合作伙伴,重点在机器人自动化控制和电商物流领域取得突破。

  三是加快转型发展,探索多元化实体化发展道路,努力把鼎联公司打造成为上海市合作联社企业化运作的主体。

  四是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加强与央企在上海集体企业的联合,在闲置场地开发利用、同类型企业股权收购和托管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开发,互利共赢。

  五是积极应对互联网打车软件和“专车”给出租车行业带来的挑战,努力探索用现代化手段提升管理能力,逐步扩大申联出租车规模,形成规模效应。

  六是吸引人才,应用网络技术推动晋申修理公司的转型发展,提升服务质量和市场竞争力。

  七是积极探索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通过控股相关公司,在经营农庄、生态休闲旅游等方面取得突破,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八是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大力培育具有联社特征的企业文化,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为上海市合作联社的改革发展、和谐稳定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