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金河森工集团金河森工公司党委强化作风建设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2-25

2014年以来,内蒙古金河森工公司党委结合企业转型发展大局,针对党员干部容易滋生的问题,在“严”字下工夫,在“管”上用力气,打好干部作风建设的攻坚战、持久战。

公司党委严守党章党纪,坚持选人用人机制。在干部任用上,不准跑官、要官、买官,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公平、公正选拔和任用干部,不准封官、许官、卖官、给官,不跑风漏气、泄露组织机密。同时,强化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和大局意识,要求各级干部坚持真理、公道正派,不准造谣、传谣、信谣,不利用网络、电子邮件、网站论坛、手机信息等方式散播或发表一些不利于企业、单位和他人的言论。公司党委结合实际狠抓廉政建设,要求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廉洁从政若干规定,不准参加客户、相关单位的宴请,不接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等馈赠,不在“办事”中收礼品、礼金。

公司党委结合开展服务型党组织活动,加强党员干部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要求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公务接待纪律等规定,不准在工作日期间中午饮酒或参与赌博等活动。不在工作期间上网聊天、玩游戏、看电影、炒股购物等。要求机关科室干部工作态度和蔼、谦虚、礼貌,不准语言粗俗、生、冷、硬、横、推诿扯皮,不利用职务之便,为个人谋取私利。

他们还加强对各项规定执行力建设。加大考核和责任追究力度,对违反规定的党员干部,严肃查处,严格正风肃纪,层层传导压力,使党员干部在纪律约束下干事创业成为“新常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