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煤集团运输部文化引领构建文明企业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3-02

  进入2015年,山西阳煤集团运输部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全面构建文明、和谐、安全企业。

  阳煤集团运输部树立“坚持用文化内涵引航、用文化理念铺路、用文化思路奠基,企业才能更好地发展”这一理念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领导干部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将企业文化有效融入领导力、执行力、战斗力、凝聚力、作风、品牌六方面建设工作中,形成横向协同的企业文化工作机制和纵向贯通的企业文化管理机制。

  阳煤集团运输部制作的企业文化手册,将文化理念和企业战略融合渗透到职工心灵深处,使企业文化入心、入脑。在公司内网开辟企业文化建设专栏,创办内部组织寄语栏目,将基层职工的内心感悟、格言配上作者照片,上传到内网与职工分享,并宣传企业文化先进典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开展“读书漂流”活动,促进党员领导干部理论学习向8小时以外有效延伸,并将此活动扩大到全体职工当中。健全长效机制,提升运输部企业文化建设水平。经常性开展趣味运动会等职工文化活动。同时,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树立企业良好的内外部形象,强化全体干部职工对核心价值观的感知度,促进对建设统一优秀企业文化的认知、认同,构建文明、和谐、安全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