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化运作推动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重夺全国联赛冠军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3-02

  由光明食品集团旗下品牌冠名的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在2014-2015赛季中,一路过关斩将,并在总决赛中力克山东男排,时隔三年再度夺得全国男排联赛的冠军。这也是上海第11次夺得联赛的冠军。

  2014年6月30日,光明食品集团子公司上海糖酒集团与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合作共建的上海金色年华男子排球俱乐部正式成立。作为上海三大球项目目前成绩最好的队伍之一,男排实行职业化,可以使体育资源充分市场化,有利于排球项目的普及和运动水平的提高。

  冠名至今,上海糖酒集团、金枫酒业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企业资源,运用市场化的机制,推进俱乐部的商业开发与市场化运作。2014-2015赛季的优异成绩,为进一步促进俱乐部的规范化、职业化、市场化建设,力争在运动成绩和市场化运作上实现新突破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