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能新能源老港二期风电场成功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3-03

日前,上海申能新能源老港二期风电场24台风机正式并网发电,加上老港一期风电场的1.95万千瓦,老港风电场权益总装机容量达6.75万千瓦,已成为上海内陆最大的风电场。

老港二期风电场位于上海浦东新区老港镇东侧沧海桑田生态农业基地内,总投资4.56亿元,矩形布置24台风机,风电场权益装机容量4.8万千瓦,年上网电量可达约1.05亿千瓦时,与相同发电量的火电相比,每年可为电网节约标煤约4.9万吨,同时每年可相应减少燃煤所造成的多种有害气体的排放,节能减排效应明显,在大力发展绿色生态文明的当下意义显得尤为重大。

24台风机并网后,公司将再接再厉,做好240小时考核和消缺工作,力争尽快投入商业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