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同煤漳电大唐热电公司加强财务管理制度建设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3-16

  为进一步规范财务工作、提高会计信息的质量,比较全面的制定了财务管理制度体系,山西同煤漳电大唐热电公司加强了财务管理制度建设,提高了财务信息质量。

  公司财务部根据公司发展要求,制定了《财务收支管理细则》,《财务部组织机构和岗位职责》、《财务核算制度》、《内部控制制度》、《预算管理制度》等多项制度。并通过对财务人员的职责分工,会计核算到会计报表,从报送时间及时性、数据准确性、报表格式规范化、完整性等方面做了比较系统的规定,从而逐步提高会计信息的质量,为领导决策和管理者进行财务分析提供了可靠、有用的信息。

  公司财务部门还通过开展定期交流会,解决前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布置后期的主要工作,逐步规范各项财务行为,使财务工作的各个环节按一定的财务规则、程序有效地运行和控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