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集团公司部署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3-23

  为了巩固山西焦煤集团公司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近日,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党委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指导意见》,对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主要原则、主要任务、保障措施进行了明确要求。

  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目标是,通过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敬业奉献的思想意识,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增进干事创业的信心豪情,营造文明和谐的工作氛围,使文明理念深入人心,干部职工素质进一步提升,全集团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明显增强,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要求坚持统筹兼顾、以人为本、务求实效的原则。主要任务是以思想建设为根本,提升干部职工队伍文明素养;以创建活动为重点,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以抓好结合为关键,提升精神文明建设综合成效。

  山西焦煤集团公司要求,各单位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抓好宣传,搞好协调,注重创新,常抓不懈。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愿参与、主动工作,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不断巩固和扩大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成果,为建设现代化新型能源集团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撑和动力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