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能源铝业集团宁东铝业分公司深化改革求发展

文章来源:宁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4-10

  2015年,宁夏能源铝业集团对所属宁东铝业分公司实施了区域一体化改革,将宁东地区供电、动力、质量检验、物流配送、物资采购等业务优化整合,统一由宁东铝业分公司管理。经过近3个月的梳理完善,该分公司业务流程繁琐、人员职能重叠、沟通协商不畅等制约生产效率提高的瓶颈已被打破。

  按照新修订的《绩效管理考核办法》,分公司每月根据指标完成情况核算分数,以分数定绩效。对成本超额的单位采取评优评先一票否决制,各车间按照能源消耗、工艺技术指标、材料备件费用等对指标进行细化分解,采取措施降本增效,成效显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