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攀钢建成我国最大断面重轨钢浇铸生产线

文章来源:四川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4-13

  近日,四川攀钢钒炼钢厂2号方坯连铸机改造后首次浇铸的重轨钢钢坯质量良好。这标志着攀钢成功建成了我国目前最大断面重轨钢浇铸生产线。

  攀钢是我国最大的铁路用钢生产基地,重轨是攀钢的“拳头”产品,畅销国内外,是攀钢目前主导效益产品。为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分享快速发展的高铁市场红利,巩固扩大重轨领域内的领先优势,攀钢对炼钢厂2号方坯连铸机进行了技术改造,使重轨钢浇铸生产线从1条增加到2条。2月中旬,2号方坯连铸机浇铸重轨钢热负荷试车并取得一次性成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