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能集团三元下霍煤矿及选煤厂
240万吨/年新建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4-17

  日前,受国家能源局委托,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西省煤炭工业厅组织专家组对晋能集团三元下霍煤矿进行了竣工验收,一致同意下霍煤矿及选煤厂240万吨/年新建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山西省发改委、省煤炭厅及长治市有关部门领导参加验收,集团副总经理孔祥惠代表集团作表态发言。

  验收组领导和专家分井下组、信息监控组、地面组、综合资料组四个小组对矿井及选煤厂进行验收。查看了相关资料,并召开专家组成员碰头会,讨论了现场和资料检查验收情况。最后,验收组一致同意下霍煤矿及选煤厂240万吨/年新建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并下发了竣工验收鉴定意见书。

  孔祥惠表示,晋能集团一直坚持“办大矿、办安全高效矿、办现代化本质安全矿”的办矿理念,按照“一井一面、用人少、系统简单、装备精良、自动化程度高、资源回收率高”的建设原则,近年来,煤炭产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要求,下霍煤矿要以竣工验收为契机,定措施、定时间、定专人,严肃认真地对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勇当集团煤炭产业的标杆和旗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