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蒙能集团金山热电厂构筑节日安全生产“防火墙”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4-30

  “五一”劳动节临近,内蒙古蒙能集团金山热电厂从提升管理入手,构筑安全生产“防火墙”,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全厂安全生产工作正常开展。

  金山热电厂在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中,着重强调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加大安保和交通管理、加强油区、氨区、氢站等重大危险源的监控、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并针对春查中发现的隐患及节日期间2号机组停机检修的实际需要,合理安排人手,有序组织消缺,保证1号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及2号机组检修顺利进行。

  金山热电厂党委中心组还在节前组织了一次集中学习,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促使党员干部始终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儿,防微杜渐,防患未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