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市最大的工业分布式光伏电站即将开工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5-18

  近日,从江西景德镇市国资公司旗下的国信中电公司了解到,由该公司投资建设的昌河汽车新基地光伏电站项目即将于5月底开工。该项目分两期实施,光伏电站装机容量为20MW,总投资1.8亿元,年发电量可达2086万度,是迄今为止景德镇市规模最大的工业分布式光伏电站。

  据了解,分布式光伏电站是指在用户所在场地或附近建设安装、运行方式以用户侧自发自用为主、多余电量上网的光伏发电系统,属国家鼓励的绿色能源项目。自2012年景德镇市首个光伏电站——景新光伏电站建成以来,国信中电公司已先后投资建设了4个大型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达8.31MW,年发电量约830万度,在江西省起到了推广光伏产业的示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