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绿地集团携手洲际集团打造洛杉矶市中心旗舰酒店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5-20

  近日,上海绿地集团与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公司——洲际酒店管理集团于上海签署了合作协议,将在洛杉矶市中心黄金地段合作打造一座高星级旗舰酒店——绿地英迪格酒店。此次签约的洛杉矶绿地英迪格酒店位于由绿地集团投资开发的洛杉矶绿地中心项目内,位于洛杉矶市中心,地处洛杉矶金融区、活力区及会展区,毗邻洛杉矶会议中心、湖人队主场斯台普斯球馆、葛莱美奖颁奖典礼所在的诺基亚中心,是洛杉矶未来重点打造的城市核心区域。作为项目核心业态,绿地英迪格酒店定位为拥有约330间客房的四星级商务会议酒店,绿地集团将携手洲际酒店管理集团为其引入“英迪格(Indigo)”酒店品牌的活力时尚元素,与洛杉矶城市精神及区域氛围相融合,并将其打造成为该品牌在美国西海岸地区的旗舰酒店。

  在海外酒店运营方面,绿地集团实施自有酒店品牌管理和对外委托管理相结合的双轮驱动模式,拥有自主奢华酒店品牌“铂瑞”(Primus)和商务品牌“铂骊”(The Qube)。作为绿地集团房地产业的有益延伸,绿地酒店产业已具有相当规模和实力,目前建成及在建酒店70余家,拥有各类客房2万余间,资产规模250多亿元,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已成为国内最大酒店物业持有商和管理运营商之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