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奇幻童话城堡顺利封顶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5-25

  5月19日,随着一枚璀璨夺目的金色尖顶在其八座塔中最高一座的顶端安装就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标志性景点,也是上海的崭新地标——奇幻童话城堡顺利封顶。城堡封顶是度假区开发建设的重大里程碑,向度假区计划于2016年春季盛大开幕又迈出关键一步。

  奇幻童话城堡将位于度假区中主题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心脏位置,是从度假区各个角度都能看到的明显标志,也将成为世界上最高、最大、最具互动性的迪士尼城堡,富含互动景点、餐饮、零售以及精彩的娱乐演出。城堡中央是一座蜿蜒而上的阶梯,将引领游客开启一段为上海迪士尼乐园特别打造的“漫游童话时光”历程,感受无与伦比的难忘体验。不同于其他迪士尼城堡只为一位公主而建,奇幻童话城堡将首次聚集从迪士尼丰富且隽永的传统中所诞生的每一位公主。在建造奇幻童话城堡的过程中,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上海团队与本地合作伙伴通力协作,充分运用了新的设计理念与施工工艺。幻想工程师们与负责城堡施工的承包单位以及负责制造装饰尖顶的本地企业紧密合作,展示了迪士尼全球标准与本地最佳实践的完美结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